【勇者大冒险】基情支持勇者大草原(官方逼活剪辑)

在一望无际的勇者大草原上,正值18、19集播放之交,神荼绿了,安岩也绿了……

【歌单在评论区二楼,点梗请在评论区】

【第一弹av2556932 第二弹av2595310 第四弹av3142975

【神荼绿,神荼绿,神荼绿完安岩绿……官爹你再这样儿我爬墙了啊!】

【给冉爹拜个早日,冉爹早日快乐!】

【终于会做转场了卧槽!】

【封面换回门神经典款,惨绿惨绿的……】

【打算在庆贺勇者大冒险完结的时候出一个重制版】


【节目单】
【天竺♂少女】
天竺♂少女山里娃载歌载舞,围观群众纷纷表示狗眼受到了伤害……
BGM:李玲玉-天竺少女
【安岩:过不了就趁早儿离了吧】
啊!为何我的眼中常含泪水~因为我萌的cp绿的深沉……
BGM:九龙-趁早
【听说荼岩离了,江小猪第一时间发来贺电】
情真意切的鼓励安岩梅开二度,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什么叫红杏不出墙,坚决拽出来!
BGM:《Q大道》-如果你是GAY
【夭寿啦!丰绅殷德半空拆寡妇门儿啦!】
听说寡妇门前是非多,丰绅微微一笑,把门儿薅下来了……
(你这么屌固伦和静公主知道吗?)
BGM:赵薇-自从有了你
【我荼爷回了趟老家,跪了】
肾虚,有时是在过度劳累之后,腰腿酸疼,精神不振,好像身体被掏空,新钙中钙牌儿高钙片儿,看一片儿顶过去五片儿,实惠!(什么鬼……)
BGM:金志文-空城
【夭寿啦!贝爷勾引良家妇男后捅肾啦!】
我已经观察过了,两里地之内只有神荼一个能喘气儿的了,让我们从背后慢慢靠近他……
BGM:周杰伦、梁心颐-蛇舞
【盆友,你可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霸道总裁荼?】
这个彩蛋一看就是我在18集之前剪的,那时候我只是个孩子……
BGM:周杰伦-我的地盘
【转场BGM】
小蓓蕾组合-春天在哪里
A路人-【英语RAP】如何让白鼠爱上学习av2909020
堀江美都子-花の子ルンルン
【结尾BGM】
王宏伟-天下太极出武当

评论(2)
热度(23)

© 这都什么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