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勇者大冒险】基情支持勇者大冒险(完结纪念)

官爹真是一把斩人的刀,逼疯了策划,逼死了字幕,逼活了剪辑……

【歌单在评论区七楼,点梗请在评论区】

【第一弹av2556932 第二弹av2595310 第三弹av2979017

【我受不了啦!我要把官爹塞给我的刀子一把一把的吐出来!我要报社!(←此人已疯……)】

【有墙头要产,没有墙头创造墙头也要产!】

【封面来自@苍玄-Rai 我对封面的审美是正常的!是正常的!】

【给璇爹拜个晚日,璇爹晚日快乐!(您居然跟冉爹连着过……)】


【节目单】
【安岩:谁是我的新郎~我是谁的新娘~欸嘿嘿~~~~~】
(荼岩or丰岩……好像最后还是荼岩……)
BGM:谁是我的新郎-衡越
我初投稿儿就是这首歌儿……日月穿梭催人老……这么多年了……怎么还是这个尿性!
若若之选←都是他逼我的!
【中♂国♂攻♂夫】《中国攻♂夫》完结重制版
(群像?……微荼岩……)
BGM:中国功夫-屠洪刚
他们上床内段儿实在是避不开啊我去!
【更♂自♂由♂的♂飞♂翔】《自♂由♂飞♂翔》完结重置版
(荼岩……妥妥的……)
BGM:【狮子/白鼠】自由♂飞翔av2063130
关于拉灯那段儿……我只想说官爹在下好大一盘棋啊……
【更蛇的舞】《蛇舞》完结重置版
(荼贝……)
BGM:蛇舞-周杰伦/梁心颐
我记得有好多人求完整版来着……我就整出来一个……半完版……就是几乎要完了的版本……
我没有爬墙……我只是站了多个墙头儿……
【一大群扑勒蛾子】
(多cp……有荼岩,有荼贝……荼?有黑吃黑组,有丰岩,有龙傲娇和埃及空军日落小队的队长……还是美呆号和G-218……啊……剪到最后已经不知道是什么了……)
BGM:两只蝴蝶-庞龙
我也不知道瞎剪了一些什么玩意儿,反正当时策划已经疯了……
【从前从前,有个人爱你很久……】
(荼岩……)
BGM:晴天-周杰伦
官爹喂给我的刀子,我要一把一把的吐出来!
【转场BGM】
魔王愉悦-音源来自叁仟宫丿魔王,制作者我还不知道呢其实……
好日子-宋祖英

好了想打我的,这边儿排队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31)

© 这都什么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